六眼是费列罗激推人

高一生,旧名今天吃耀了么,本命:银魂,舟,原神,快冲水杨面,老王痴汉,前方通禁,痒痒鼠,水银灯,Yang姐
小坑就不细说了,画渣一枚请多指教——
【巨雷娘化,不是娘塔,反而我特别喜欢娘塔或者异色的设定】【天雷黑塔众人娘娘腔或者其他过于不符合的ooc,比如暴躁总裁什么的】【有反感红色组CP向】【通行禁止CP组合都磕,不拆】
顺便说句我lp,空,影,她超好玩的!我爱死她了www♡









一一跨越一五一二与一九四九,卿为吾之所爱一一

声扬:

占tag  sorry,路过的快进来看下!!!!


弄了个LOFTER整个软件从旧手机导到新手机的方法!或者能让朋友把软件发给你!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lof下架两周之后,总感觉黑塔日榜的热度也没有那么久高昂了,好几个太太又整理文,又贴上wb账号以防万一啥的😭……一两周可能没什么,一两个月就容易显露问题了😭


反正不知道有多少亲亲知道这种方法不管了,发出来,有需要的看一下。


有要换手机的各位亲看一下,我是做了一个把旧手机里能把LOFTER传送到新手机的傻瓜教程。


实话说我很多【科学上网】就是用这个办法传送不用一次次去找。


做得板面有点丑,有懂的亲可以做个更美观的OK。但是耐心看下很简单的。





把我知道的黑塔标签都打上……

求看到的踢上日榜让更多人看到谢谢!





评论

热度(2055)

  1. 共2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