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眼是费列罗激推人

高一生,旧名今天吃耀了么,本命:银魂,舟,原神,快冲水杨面,老王痴汉,前方通禁,痒痒鼠,水银灯,Yang姐
小坑就不细说了,画渣一枚请多指教——
【巨雷娘化,不是娘塔,反而我特别喜欢娘塔或者异色的设定】【天雷黑塔众人娘娘腔或者其他过于不符合的ooc,比如暴躁总裁什么的】【有反感红色组CP向】【通行禁止CP组合都磕,不拆】
顺便说句我lp,空,影,她超好玩的!我爱死她了www♡









一一跨越一五一二与一九四九,卿为吾之所爱一一

是老之前摸的鱼了…想了下还有决定发了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P1是唯一贼认真的!洪姐真的貌美如花!!(这里我想表现出来的是洪姐作为女性清美的那一面,以及是普爷视角!是啾花!洪姐其实穿的是原作有出现的民族服饰哦~)其它是真的瞎摸只是挑战新的亚子

春燕是杀手设,作为一个跳民族舞的我晓得那个jio很不科学,但我只是想画那种感觉啦——法姐的衣服上衣是全黑的,下身是牛仔裤,是杂志锁屏的衣服呢(?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能得下红心和小蓝手(*´罒`*)

下方艾特我CP@空影是鸟类爱护者 mua~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