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眼是费列罗激推人

高一生,旧名今天吃耀了么,本命:银魂,舟,原神,快冲水杨面,老王痴汉,前方通禁,痒痒鼠,水银灯,Yang姐
小坑就不细说了,画渣一枚请多指教——
【巨雷娘化,不是娘塔,反而我特别喜欢娘塔或者异色的设定】【天雷黑塔众人娘娘腔或者其他过于不符合的ooc,比如暴躁总裁什么的】【有反感红色组CP向】【通行禁止CP组合都磕,不拆】
顺便说句我lp,空,影,她超好玩的!我爱死她了www♡









一一跨越一五一二与一九四九,卿为吾之所爱一一

【授权搬运】【原创】你好,苏小姐(又名:将玛丽苏进行到底)哈哈哈哈哈,这

❗️此为授权搬运,授权【以及注明】如下

作者大大@我诗无名 ✨

带我CP@空影是鸟类爱护者 ~♡


然后搬运工在这里可能会对全文做一些分段处理、加那么一两个表情、或者加一句读白(*´╰╯`๓)♬【如果加了的话会标注的~】


以及还有捉虫【不过这个就不会标注了,因为改了和没改的意思都是一样的,就是把字面输入的错误改了一下】


如果继续就点合集的下一篇→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