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眼是费列罗激推人

高一生,旧名今天吃耀了么,本命:银魂,舟,原神,快冲水杨面,老王痴汉,前方通禁,痒痒鼠,水银灯,Yang姐
小坑就不细说了,画渣一枚请多指教——
【巨雷娘化,不是娘塔,反而我特别喜欢娘塔或者异色的设定】【天雷黑塔众人娘娘腔或者其他过于不符合的ooc,比如暴躁总裁什么的】【有反感红色组CP向】【通行禁止CP组合都磕,不拆】
顺便说句我lp,空,影,她超好玩的!我爱死她了www♡









一一跨越一五一二与一九四九,卿为吾之所爱一一

【原创】你好,苏小姐(又名:将玛丽苏进行到底)哈哈哈哈哈,这

授权搬运,食用说明见下:(原话)

※全文沙雕向,偶尔发刀,尽量发糖。

※全员厨博爱党~

※不要计较逻辑科学神马的,它们都被门口阿旺给啃了。

※什么?你问我镇楼?莫得办法,阿旺胃口太大╮( •́ω•̀ )╭

❗️授权点我【里面还有注明一定要看】 

❗️❗️此为贴吧文,作者@我诗无名 



……在这里说明一下,本文是常色们的专场,不会出现娘塔和异色,有也只可能是番外,与我之前的娘塔穿越帖的世界观不同。



以下,为正文。



————


今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联合国大厦前还有好几只又大又肥的白鸽子叼着橄榄枝……


“王耀!”炸毛的弗朗西斯赶紧紧紧拉住王耀,“它们可是和平鸽啊,我知道你喜欢炖鸽子,但是手下留情啊——”


嗯,今天的地球也很圆润呢~完全没有因为这几个国家意识体(熊孩子)(划掉)的折腾而方掉呢~


只是在下一秒的未来,他们可就闹不起来了哦——


“哇啊啊啊啊——这,这到底是个什么怪物啊——”


正当各位敬业的国家意识体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的时候,突然天空都变成了粉红色,带着高傲的梅花香和纯真的樱花香的风携带着红色与白色的玫瑰花瓣,一个长相清奇的不明生物就在这花瓣风中翩然而至……


她(应该是“她”吧?)有些七彩的长发——长到什么程度呢?她还没有从空中落下来的时候头发就已经拖地了;还有彩虹色的眼眸——两只卡姿兰大眼睛几乎占据了她整个脸的二分之一;雪白粉嫩的皮肤吹弹可破——所以她的脸被香风吹得惨不忍赌,全是血道子;她的身材也是完美的S形——不信?你从侧面看就是个成了精的字母“S”啊;哦,我们忽略了她最为自豪的尖下巴,简直是一低头就能把胸戳破呢——这可真是完美如仙子的女孩子啊。果然,她一开口,那声音,妩媚中带着高傲,成熟中透露纯真,就算是最脏的话从她嘴里说出来都感觉比唱歌还好听呢——这可真是难得一见的完美的存在啊,有谁能比她更美呢?


然而我们伟大的国/家们显然审美水平有待提高,居然对这样美丽动人的可爱女孩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那表情中夹杂着恐惧,好奇,厌恶……一言蔽之,就是**。


“我就是传说中的紫恋冰蝶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子公主殿下,见到我还不下跪。”


她抬起自己高贵冷艳清新脱俗的小头颅,平易近人地说。


“老子废除封建帝制多少年了。”王耀在心里默默吐槽。“不对啊,你一副西方人的长相为什么要说汉语?而且这里是联/合/国,你要说也应该是英语才对啊。”“因为我是中国人,”她一脸认真(从她脸上看出严肃认真来也真是难为少主您老人家了),“而且我不是不会说外语。”接着她就又用英语,法语,俄语,日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世界其他所有国家的语言重复了这句话,在场的吃瓜群众无不目瞪狗呆。


“怎么样,我厉害吧,我可是无所不知的世界第一初恋情人,而你们居然怀疑我。”说着,她流出了几滴珍珠泪——不要怀疑,这是真的珍珠。


“分明我才是……”王耀这次拉住了即将暴走的弗朗西斯,自己却微笑着走到那个不明生物面前,张开双臂说:“真是非常抱歉啊,美丽的小姐。你说你是中国人,真巧,我也是。我环游世界还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介意和我拥抱一下吗?”那个女孩高兴地抱住了王耀,然后倒在了地上,一切异像瞬间消失,女孩本身也消失不见了。


“!”所有人立即围到王耀身边,弗朗西斯却偷偷离开。“王耀,这到底发生了什么?”阿尔弗雷德着急地问。王耀挥挥手里拿着的匕首:“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吧。”“但在下有一事不明,”本田菊举起手,“为什么这个女孩又消失了?”“这个我也不太清楚,”王耀摇头叹息道,“这里不适合说话,大家先跟我去我家吧,毕竟那个女孩说她是我家孩子——尽管我并不想承认。”


在闲杂人等都走开,这个屋子里只剩下国/家们之后,王耀终于又掏出了那把匕首:“我在抱着她的时候把刀子推了进去,现在刀刃上还有一些血液,我用它割了一缕头发。”之间王耀左手拿着刀子,刀子上的血液已经凝固了,但是很显然它不是红色,而是彩虹色。他右手握着一缕头发,蓝色渐变成紫色。


“那么我们去实验室检测一下这个生物的DNA吧,从表面上看她应该是女性人类,但我认为我们还是应该再确认一下,她的尸体不翼而飞,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等等,”亚瑟叫住了大家,“你们有看见弗朗西斯吗?”大家面面相觑。“难道……弗朗西斯他被那个不明生物拐走了!”阿尔弗雷德被吓得紧紧抱住自己。“喂,你们也太过分了吧,居然把哥哥我一个人丢在那个恐怖之地。”大家正说着,弗朗西斯就突然闯进门来了,手里还捧着一把“珍珠”,“这是那个女孩流下的‘眼泪’,我回去把它们捡回来了,可能会有用。”


“干得漂亮弗朗西斯!”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本田菊却意外地沉默了。


“小菊,”王耀也开口了,“你大概也想起了吧。”“耀君在我小时候讲过这个故事。”“鲛人,泣泪成珠。”“等等,小耀,”伊万震惊了,“你们难道怀疑她有鲛人血统?”“她根本就不是正常的人类。”亚瑟叹了口气,“算了,我们还是先去实验室吧。”


看着实验室的化验结果,各个国家意识体都沉默不语。她的确不是人类,她没有DNA也没有RNA,她甚至不是碳基生物。然而她说自己来自中/国。“王耀,你家不是有妖怪吗?”亚瑟突然想起来了,“你见过这样的生物吗?”“没有,”王耀摇摇头,“但是我倒是想起了,前段时间湾湾特别喜欢看小说,小说里经常出现一种生物,和她很像,叫玛丽苏。”“本hero也想起来了,”阿尔弗雷德罕见地一脸沉重,“她好像是我家的。”


……好,好的很,这下终于真相大白了。“那你们说说,这个玛丽苏有弱点没?”“没,”王.单身五千年.大亮语重心长地说,“根据我拍言情剧的经验,她唯一的弱点就是她的爱人。”此话一出,众座皆惊,湾湾弱弱地举起了爪子:“那哥哥,我看她挺喜欢你的,不如你上?”“……容朕想想。”“别想了,没时间了,那家伙又来了!”本田菊一脸惊恐地指向窗外。“……但我杀过她。”“虐恋情深啊哥哥!”湾湾着急地大叫道。王耀看向身边的菊fafa,深情(?)地抓起他的手,问:


“小菊,如果接下来我要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你会原谅我吗?”小菊被吓蒙了,只是点点头。


玛丽苏过来了,她一拍门,门就倒下了。她的眼睛此刻已经变成了血红色,外面的牡丹花全败了,开满了血色彼岸。没等玛丽苏开口,王耀就一把搂住本田菊,然后没用人按他就抱起他的头,而自己的头低了下去。玛丽苏当场石化,她指着这两个人,吐了一大口彩虹血:“难道,难道你……”然后,她再一次消失在众人眼前。


“根据我拍言情剧的经验,这样的玛丽苏通常都会为爱人的背叛伤心至死。”王耀再次语重心长地说。


在愉(bing)快(bu)地将玛丽苏送走之后,大家终于过上了一段相对来说比较正常的幸福日子。然而由于玛丽苏小姐姐给我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祖国君留下的心理阴影实在太大了,他甚至开始反思自己家是不是真的有这么一种妖精,于是他终于在一个晴日的午后翻来了那本尘封已久的《山海经》,然后……他倒是没发现什么玛丽苏妖精(九尾狐神马的不符合这个玛丽苏的设定),反而把自己给看饿了。他终于想起了自己不看这本书的原因——由于建国之后不准成精,所以王家大院里全都是建国前成的前来避难的妖精,为了保护妖精们的安全,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龙上司禁止他猎捕妖精煮饭吃,因此他忍痛把自己的妖精菜谱给扔一边去了。为了防止玛丽苏再来,所有国家聚在一起开了个会。会议上,王耀提出了如果玛丽苏再来侵犯的解决方案,获得了除本田菊以外的所有人的一致好评,具体方案如下:


鉴于这只玛丽苏是个玻璃心,而我先是杀了她又当她的面亲了小菊,导致她两次死亡。所以如果玛丽苏再次重生——根据我多年拍言情剧的经验——她肯定会走重生复仇之路。所以,我提议大家陪她一起走剧情,具体执行方案如下


①让她“不经意”地看见本田菊和别的男人“出轨”,以确保王耀的安全并对玛丽苏进行初步洗脑。


②让她再次“不经意”地发现王耀的苦衷,让她怀疑自己前世的记忆,进行下一步的洗脑。


③给她安排一场“不经意”间的美丽邂逅,把我们中的另一个帅哥安排给她,让她在二人之间徘徊不定。


④给她安排一场“不经意”的绑架,然后本田菊英雄救美,成功洗白。


⑤英雄救美未成功,玛丽苏成功再次狗带。


“不是我说,王耀你至于搞这么复杂吗?”阿尔弗雷德皱起了眉头。“这是我和家里的妹妹们商量了一天之后得出的最佳方案,”王耀坚定地说,“前几次她肯定是因为对我们大家心存怨念才重生的,这样做可以消除她心中的怨念。”“我不同意,”菊fafa举起手来,“为什么又是我啊?”“因为你长得最人畜无害啊。(伊万不行,他太危险了)”“……你直接说不行吗?”“我们中出了朵白莲。”“其实我们还有另一种方案,”本田菊面无表情地站起身来,“那就是直接杀了她。”“菊fafa你冷静啊——”终于,在大家的劝说下,所有人都接受了王耀的方案。


王耀:老子活了五千年了,看过的言情小说你真的想听听吗?


本田菊:我为这个世界付出了太多太多……



——————


然而这么多天过去了,玛丽苏依然没有重新出现,大家也就这样懈怠了。直到……


直到上司们向大家介绍新国家……


嗯,我们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玛丽苏是杀不死的了——除非你把玛丽苏之国给端了,不然你是弄不死她的。


“本hero的核弹呢?”“伊万家离她更近哦……所以还是用我家的核弹吧,我信不过你家的质量。”


“他喵喵的一个玛丽苏就够受的了,这一国的玛丽苏……路德,你那里还有多余的胃药没?”王耀痛苦地捂住胃。“那NiNi,我们之前制定的计划……”本田菊满脸仿佛都写着“作废吧,作废吧,快点作废吧”,“继续执行。”王耀勉强挤出这几个字。


“王耀,”亚瑟悄悄地把头凑到他耳边,问,“你可是经历了那么多次航海的人物,你有没有到过那里?她第一次就说了她是你家的。”“……你居然会认为我到过北极?”“……也是哈。”


“大家好,我是紫/恋/国,我叫紫恋冰羽子,我也是紫恋国的女王。”她微笑着和大家打招呼,这样的她看上去似乎正常多了。


“为什么哥哥我会认为她看上去漂亮多了呢?”弗朗西斯偷偷地问阿尔弗雷德。“的确,本hero认为她的眼睛缩水了不少,而且下巴也没那么尖了,皮肤又有了红润的光泽,身材也更完美了。”“这样一说的确如此,”王耀也凑过去听,“如果忽略掉她的发色和瞳色,那她看上去也是很漂亮的女孩了。”“不要被她迷惑了啊各位,”湾湾着急地叫道,“虽然你们说的都对,但了不要忘了玛丽苏自带特效啊!”


“看样子黑塔利亚国际会议是没用了,我们还是老样子,我请大家去我家喝下午茶吧,”王耀无奈地耸耸肩,说,“顺便商量商量对策,以前的方案看样子是肯定不能用了,我们一起再修改一下吧——诺,小菊,这下你满意了吧?”本田菊高兴地点点头,众人便散会了。


“不得不说,王耀你家的茶是真的好喝。”亚瑟优雅地端起茶杯,轻轻抿了一口。“说起来,我们好像自动忽略了玛丽苏的自我介绍了诶~”“没关系啦哥哥,”费里西安诺终于睁开了眼睛,“我不是已经录上了吗?”


录像带中,玛丽苏微笑着、不喘气地说出了以下内容:


“大家好,我是紫恋国,我叫紫恋冰羽子,我也是紫恋国的女王。我们紫恋国有6666年的悠久历史。我的家人们都和我一样,因为纬度高所以都有雪白的皮肤,还有彩色的头发和眼睛,都是很漂亮的人。我的家在北极点附近,但因为大北冰洋暖流(?雾)的影响终年不冻,离俄罗斯很近。也是因为地理位置太偏僻了,所以一直没有外国人来我家,不过我们依然发展出了灿烂辉煌的文明和发达的科技。这次我们是来和大家交朋友的,请多多指教。”


“我是真的很好奇她家到底是个怎样逆天的存在,”王老人家淡定地吐槽,“能在这样的环境下点亮文明指数,还能发展出高科技。”“玛丽苏专属Buff,”湾湾也很淡定,“下一步就是迷倒众生了。”“可是哥哥我觉得那个女孩的确漂亮多了诶。”“弗朗西斯你醒醒啊!我们都知道你对女性的执念,可是这玩意儿是什么生物我们还没弄明白啊!”亚瑟疯狂地抓着弗朗西斯的肩膀二话不说就是一阵猛晃。“虽然如此,但是现在连我也觉得玛丽苏变漂亮了。”伊丽莎白陷入沉思。


“你们还记得玛丽苏第二次出现的样子吗?”王耀思考了一下,然后说,“第一次出现时玛丽苏明显还不能正常地与人交流,而第二次似乎就好多了。至少她能够理解别人的动作以及其象征的意义还有对自己的影响了。”


“NiNi,”本田菊似乎想到了什么,被狠狠地吓了一跳,“难道你是说这个玛丽苏重生一次就升一级?”“差不多,”王耀点点头,“但我还是不明白她到底和我有什么关系,她也说了在这之前没有外国人到她家,但她也说她是我家人。”


“这似乎涉及到玛丽苏的种族问题了呢,”露西亚用手撑着下巴,“不过虽然她和露西亚是邻居,露西亚只有两个姐妹哦~才不和她是一家呢。”“可是如果这么看我和她就更没关系了啊,”王耀耸耸肩,“我家孩子汉族为主,而我们汉人都是黑发黑眼的,不光是我,整个东亚细亚都是黑发黑眼占多数。”“我想大家都看见了,玛丽苏的皮肤很明显是冷白皮,而且她五官很立体,我像她家人应该有白种人的血统。”“没错,她家人黄头发,红头发,绿头发,什么发色都有,而且是天生的。”“所以那家伙和我们是一家喽?”亚瑟翻着白眼,“我一点也不想。”“我觉得应该问问北/欧的家伙们,他们可能是一个祖先——地理上完全有可能。”伊万建议说。“不可能。”北/欧五人齐声回答。“算了算了,就算是白人也不会有天生的七彩头发的好吗?”“那她到底是什么人种?”


“新人种呗。”阿尔弗雷德插话,“不过现在我们到底该怎么处理她啊?”“反正不能杀死了,我们先不说她是不是能被杀死,万一她死了又重生了还升级了……我的地球后妈啊……”


地球后妈:谁又叫我?打扰我清净。



tbc.

——————

下方带我CP@空影是鸟类爱护者 ❤️

评论(5)

热度(1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